close

 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9.22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,踏上了請往澳洲打工渡假的旅程。一年的時間,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,足夠讓自已發現新的自我,並沉澱常年來壓抑的個性,好好做一個放鬆和解放。

        對一個要求完美又太在意別人眼光的我來說,在台灣有著太多的束縛和壓力,以至於連自已都搞不清楚自已真正的個性是什麼,太多的面具,太多的角色要扮演,乖女兒、好學生、甚至是一個好好小姐,我受夠了這一切!說是來打工渡假不如說我是想逃離台灣的一切,從新找到自已。

        下這個決定,其實對我來說很容易,離開家、離開家人,對很多人在說並 不容易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,帶著行李、坐上飛機就行了,心裡一點都沒有任何的不捨,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個冷血、冷漠的人,可能是吧!我不否認。我只能說:我愛我的家人、朋友,但我只是想放下所有的一切!

        第一天,到墨爾本,心情異常的平靜,最大的衝動應該是語言上的溝通吧!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是第一個挑戰,太在意別人眼光的我,很難放下心防與人溝通,好幾次我都想挖個地洞,躲起來,但因為D小姐的英文比起我來說又更.....,因此我只好站出來!

        墨爾本,是一個美麗的城市,但對二個來自異鄉的女孩來說,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感,對未來的迷惘,更是擴大了恐懼,抬起頭看著下著細雨的天空,問著自已 “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? 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高小樂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